青春斗向真的所有T恤都是郑爽画出来的 也太心灵手巧了

2019-03-30 14:01:13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郑爽饰演的向真非常喜欢穿T恤衫,无论出现在哪种场合都是穿T恤,而且颜色各异。

后来在《青春斗》幕后的花絮中才发现,原来向真穿的所有T恤,都是郑爽自己设计的,大家在网上也买不到同款呢。

郑爽其实是一个蛮心灵手巧的女孩的,除了在衣服上画画以外,她还会裁剪衣服,有的衣服的袖子被她剪掉,有的裤子也被她给重新裁剪,变成了清凉的夏日时尚单品。

看郑爽设计衣服的样子,真的非常认真啊,郑爽给人感觉就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小姑娘,画画这样认真.....

这一款衣服很明显是郑爽自己画的,前面一个“不”,背面一个“服”,个性十足,除了这两个字以外几乎没有其他的点缀和修饰。

郑爽有一个技能就是能够徒手画圆,跟圆规有的一拼。这件衣服是向真在求职期间穿的,郑爽在白色的T恤上画了“美梦成真”四个字。

这件蓝色的T恤上面画了“不想fo话”,是郑爽专门为这场戏设计的,这场戏中是向真犯错了,但是不想痛快的承认错误。

这一件叫做“成功励志”T恤,上面写着“成功”两个字,而且还用蓝色的方框给框起来了,让整件衬衫多了点色彩。

这件黄色的叫做“发财”T恤,这组镜头已经是向真后来开始创业的剧情了,所以郑爽特地为自己的衬衫画上了“发财”二字。

这件衬衫上画看“886”,其实这一件是出场率最高的T恤了,程宇送她电动车的时候穿的一直都是这一件。

除此外,还有“职场新人求职T恤”、“don't ask me拒绝社交专用T恤”等,郑爽的设计非常有趣,看得出来是相当用心了,每一段剧情中郑爽的T恤都能或多或少的透露出当时她的心情。

郑爽心灵手巧,这件衣服其实也非常好看,但大家仔细看,这件衣服的袖子被郑爽给剪掉了,然后她穿出来给钱贝贝等人看,大家都觉得挺漂亮的。

是不是突然对郑爽刮目相看了呢?原来《青春斗》里向真穿的衣服,全都是郑爽自己裁剪、自己动手创作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1 17:39

是心灵手巧的爽妹子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