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回应青春斗演技争议 赵宝刚夸她演技炸裂她很心虚

2019-03-29 11:56:23

近日郑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了关于演技的质疑。郑爽被问及当初接《青春斗》的初衷,郑爽表示:“看到剧本的时候,就感觉《青春斗》这个女孩挺作的,天天闲不下来,我自己想尝试一个很作的角色。”

而对方问道郑爽,是否有看到网上对她演技的质疑,而郑爽不以为然,她笑言:“在拍摄中,赵宝刚导演一直在鼓励我,说我演得不错,甚至演技炸裂,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这个话,有点心虚。”

而粉丝则表示:“不要总结自己,你已经很好了,向真同学演的没毛病!”“演技炸裂不敢说。但是把向真演的很有代入感了,作的好欠揍!这部剧真的挺好看的!”

《青春斗》自开播以来收视成绩平平,但在网上的播放量却非常高,仅次于大热的《都挺好》,这部剧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观剧口味,而放在北京卫视接档年代剧《芝麻胡同》,的确是有些突兀了,喜欢看年代剧的观众都是那些忠实的厅堂用户,年龄偏大,他们不愿意看这种青春爱情题材的电视剧。就像当初北京卫视播《幕后之王》一样,观众群不对味,所以收视率自然上不去。

但尽管在网上播放量高,郑爽的演技依然遭到网友的吐槽,有人说“郑爽说台词含糊不清,不看字幕根本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有人认为“郑爽颜值下降太厉害,演技也并没有赵宝刚说的那么好”。

但其实郑爽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赵宝刚说她演技炸裂,她自己也感到心虚,这说明郑爽还是非常谦虚的一位女演员,她知道网上对自己的质疑,但都坦然接受了,郑爽这种心态更有利于她进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