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自曝小时候捡蛇回家 妈妈被吓到崩溃头发都竖起来

2019-03-29 14:54:54

郭京飞之前曾经在某节目上接受采访,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的一段趣事。

小时候,郭京飞喜欢在河边玩,而且特别喜欢小动物。有一天他捡到一条长度不算特别长,但也不短的蛇,就把这条蛇给拿回家了,他因为热爱动物,所以想要让蛇变成自己家的一份子,当时她妈妈没有看清是什么东西,等到过一会发现是一条蛇的时候,直接吓到“竖毛”。

郭京飞坦言:“从那一刻,我才见到过,真的人的头发是可以立起来的!就是披肩发可以立起来,像芦苇荡那样立起来的。”然后郭京飞的妈妈把一生知道的脏话,全都给骂了出来,将郭京飞臭骂一顿。

其实一般人都是害怕蛇的,尤其是女生看到蛇基本上都会吓到尖叫。评论里的网友说:“你放条蛇在我面前,我把下辈子都脏话都给你拿出来!”

有的网友似乎看过更完整的采访,好像是郭京飞将蛇当成了自己家的一份子,放在了床头上,而妈妈一掀被子,才发现了这条蛇,受到了严重的惊吓,所以反应才会如此的激烈。

 不得不说郭京飞这是“作死”啊,先不说你是不是调皮了,要是妈妈胆小一点吓出个好歹来就惨了,而且妈妈也蛮温柔的,只是骂了郭京飞,换成其他的家长可能直接抄起鸡毛掸子就是一顿毒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0 11:21

郭京飞你是要笑死谁吗,宝藏男孩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