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于凡劈腿被晋小妮抓包 这次该直接分手了吧

2019-03-29 15:18:18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剧中陈小纭饰演的晋小妮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她的颜值颇高,声音好听,性格非常好,有些黏人,而且幼稚。晋小妮在剧中还有一个更大的优点,就是衣品好,她每次出场都穿着不一样的衣服,而且是各种混搭,看起来非常舒服。

她跟向真拜了把子,成为一对“患难姐妹”,两人一起失恋一起失业,晋小妮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女孩,他的男友于凡是一个渣男,劈腿自己的前女友,但同时又不愿意让小妮接受其他的男生,在小妮即将接受白朗的告白的时候,他一个电话把小妮叫了过去,而且还强吻了她,小妮心中对于凡还有爱,所以于凡此举轻而易举的俘获了小妮的心,小妮再次搬回去跟于凡住了。

恋爱中的女生智商为负数,钱贝贝在她临走的时候劝她:“别忘了当初他是怎么赶你出来的!”虽然这一次于凡没有赶走他,但还是劈腿跟前女友一起出去,小妮业务能力看起来有点差,但在追查自己男友是否偷腥这件事情上,俨然就是一个翻版的福尔摩斯。

在预告中,那个女人正开着载着于凡,小妮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拦在车前面准备“捉奸”,她指着驾驶座上的那个女人大骂,要她下车!而且还拿着一个空酒瓶子想要“爆头”,于凡说:“都是我的错,要打就打我!”小妮说道:“你别以为我不敢!”

刚要动手,于凡吓得把头缩回去了,他是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其实无论是小妮还是这个女人,跟于凡在一起都不会幸福,因为于凡是一个三心二意的渣男,只是小妮太心软,竟然为了这个渣男,拒绝了白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