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向真穿花衣衫跟大妈搓麻将 回眸的时候观众被惊艳到了

2019-03-29 14:13:44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联播,郑爽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做向真,是一个性格非常活泼,情商低,非常“作”的女孩,有人喜欢向真爽快的性格,有人觉得向真太过幼稚。

最新的剧情中,向真因为不顾钱贝贝的感受,用三百块钱收下了程宇送的电动车。钱贝贝发现以后认为向真太不懂事,程宇如此变态的对待自己,向真竟然还处处帮程宇说话,并且还要钱贝贝跟他和好。而且程宇送的礼物她照收不误,惹得钱贝贝非常不悦,她认为自己的闺蜜背叛了自己。

就是因为如此,钱贝贝才说了狠话,要将向真赶走,向真向钱贝贝道歉,但钱贝贝执意要赶她走,于是向真就决定回家找妈妈去了。

被向真介绍住进钱贝贝家里的晋小妮因为担心向真,所以去了向真家里的麻辣烫店,经过妈妈的指引,她见到了向真令人震惊的一面。

面前痞痞的坐在麻将桌上跟大妈们搓麻将的花衣女子,竟然是向真!向真不仅换上了大妈爱穿的花衣衫,而且还梳了一个大妈才会梳的发型,眼前这一幕让小妮惊呆了,她还质问:“向真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你在北京穿的多好看啊?你现在怎么跟大妈一样?我妈52岁才打麻将,你才22岁就跟我妈一样了!”

虽然向真这样穿的确很奇葩,但郑爽的这身造型莫名其妙的好看是怎么回事?网友表示被郑爽的这个回眸给惊艳到了,这身装扮虽然土气、邋遢,但反而却get到了郑爽的颜值,比前几集的时候要好看。这个装扮和动作,有一股风尘气息,但真的非常适合郑爽,或许郑爽也可以考虑演一个这样的角色。大家觉得郑爽这一身打扮好看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0 11:38

果然还是要看颜值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