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网友为富察容音庆生 这个剧中的白月光到底有什么魅力

2019-03-28 15:46:46

在2018年,电视剧《延禧攻略》成为了当时的爆款,这部被誉为于正翻身之作的电视剧确实非常有看点,不管是走心的服化道还是演员们在线的演技和角色各具特点的性格都十分吸引人,虽然剧已经结局了,但是它所带来的话题热度却丝毫不减,3月28日,不少喜欢剧中“白月光”富察容音的网友们,在网上自发的为她过起了生辰,那么她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剧中秦岚饰演的皇后富察容音一出场就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儿子,她和皇帝的关系也大不如前,因为皇帝想要的是一个可以掌管后宫的合体统、守规矩、尽本分的皇后,但是富察容音她只想做那个柔弱善良、纯真温顺的富察容音,从她嫁入皇宫的那一刻起“一生一世一双人”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奢求。

在后宫中,她不像其他嫔妃那样,有着狠辣的手腕和恶毒的心肠,她对周遭的恶意无能为力,也没有足够的心机和敏锐来保证亲生儿子的性命,所以最后她的结局只是在角楼上总结了自己的四个错误,然后从角楼一跃而下,在最好的年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很多人喜欢富察容音,但他们喜欢的也可能不是富察容音,宫闱险恶,每个人都在黑暗中挣扎,但是能保证自己不被黑暗沾染的少之又少,与其说网友们喜欢的是那个温柔纯良的富察容音,倒不如说他们喜欢的是那个在宫闱中坚定守住自己的纯真本性的女孩罢了。

3月28日,富察容音的诞辰,感谢剧中那个坚守自己的女孩,也感谢把富察容音这个角色呈现给观众的秦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