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兰高原闹分手 一个细节证明她才是丁兰最好的朋友

2019-03-28 13:39:41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火热更新中,这部由赵宝刚导演执导,郑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一上线就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注意力,其中真实的“北漂”生活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一向感情很好的丁兰和高原却闹起了分手,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这一切还得从两个人去德国的事情开始说起,高原和丁兰同时考上了慕尼黑大学的哲学系研究生,这原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两个人都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感情也可以进一步升温,但是无奈丁兰的妈妈死活不同意丁兰去德国,甚至还剪了她的护照和身份证,最后高原只能一个人先去了德国。

虽说这些事都是因丁兰妈妈而起,但是丁兰还是对高原自己去慕尼黑的行为十分不理解,甚至说出了分手。知道这件事的向真直接去厨房抄起了菜刀,表示要“杀”了高原。

晋小妮的奋力阻拦没有丝毫作用,反而是让向真更加来劲,反观一旁的钱贝贝,坐在沙发上一脸镇静:“让她去!”一脸的淡定,好像知道向真根本不敢去找高原一样,还别说,向真还真的没去找高原,反而是和一旁的晋小妮打闹起来。

反观钱贝贝,回到房间的她拿起手机给丁兰打电话,足以可见她也是十分关心丁兰的,只是不表现得像向真那么夸张罢了。丁兰的电话关机了,钱贝贝放下手机,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坐在那里若有所思。

其实在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细节,在丁兰没有接电话之后,钱贝贝的眼眶慢慢红了,其实她的心里并没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只是她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罢了,相比向真拿菜刀的行为,钱贝贝这没落下的眼泪证明了,她才是丁兰最好的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