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向真一共有几个男朋友 助理律师和成熟老板都不如赵聪好

2019-03-28 10:24:05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从大学毕业后走向社会遇到的种种故事。

郑爽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向真,向真的性格是比较讨人喜欢的,她单纯、心直口快,而且非常调皮,丝毫不内向,是郑爽本人盖章的“作精”。

向真跟初恋赵聪谈了四年的恋爱,向真的大学生活已经被赵聪给填满了。

赵聪是不少网友心目中的完美初恋,有钱、有颜、性格好,时而霸道总裁,时而温柔暖男,虽然向真经常闯祸,但赵聪总是会保护她,为她处理后续的麻烦,所以说向真才说自己已经习惯依赖赵聪了,离开他就变得不会生活。

但赵聪以为父亲涉嫌“诈骗”,家里财产和房屋都被冻结,赵聪也因此人间蒸发,不少观众猜测他是被老爹带着跑路了,不过可苦了向真,一直走不出去赵聪的“阴影”。

后来,向真有了第二任男友庄毅,他的职业是助理律师,在钱贝贝眼里庄毅比赵聪靠谱,他是一个事业比较成功的男性,是帮助向真成长的重要角色,对待向真无微不至,呵护体贴,号称“摘星男友”,而且他的颜值也很高,比赵聪更具成熟气息,所以更迷人一些。

向真跟他打的火热,但可惜后来分手了,根据透露向真和庄毅分手,是因为向真始终忘不掉赵聪,赵聪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太重了,庄毅自觉替代不了,于是退出。

向真的第三任男友,是一个年龄比她大很多的成熟男性,名叫关山,是王阳饰演的,他是无限空间的老板,同时也是互联网投资人,后来向真创业开办“纠纠"公司,就是关山帮助她的。

其实向真这种天真无邪的性格,最适合找一个成熟的男人,这个男人可以宠她,包容她,而且还能为她解决一些麻烦,但心理成熟是最重要的,所以说关山跟向真比较合适。

不过说到底,还是赵聪最合适她,两个男友再好,都不如初恋刻骨铭心。赵聪虽然跟她同龄,但心理年龄比向真成熟,也经常无条件为向真解决麻烦,不过他在家中发生变故的时候一声不吭就跑了,丢下向真一个人,让人感到有些心寒和可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