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龙妈扮演者患脑部动脉瘤 两次手术让她痛不欲生

2019-03-22 14:17:08

《权力的游戏》中 “丹妮莉丝”的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首度曝光自己曾患重病。在很久以前她就发现了自己脑部有肿瘤,并且威胁到了她的生命,她也曾绝望到想要自杀一了百了,但最终还是挺了过来。

不少网友表示:“龙妈在笑,生活就不会太糟糕!”但没有想到龙妈的微笑竟然也需要付出巨大的勇气。

艾米莉亚·克拉克拍摄完《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之后,在某次锻炼中感到严重的不适,头痛令她无法继续运动,并且严重形象到她的日常生活,她去医院后被诊断出脑部动脉瘤,而且已经轻微破解,有血渗透。

如果动脉瘤破裂,就会有三分之一的概率死亡。艾米莉亚·克拉克立即进行了手术,但是手术后疼痛难忍,在ICU住了很久,甚至说话都困难。

2013年的时候她脑袋另一侧的动脉瘤也开始危险了,于是又开始动手术,可是第二次手术竟然失败,当时艾米莉亚·克拉克已经被折磨的痛不欲生,手术失败令她万念俱灰,一度想要自杀来结束痛苦。

后来医生为其进行开颅手术,她的一块颅骨现在是用金属片来代替,时至今日,艾米莉亚·克拉克的伤痛还是没有完全痊愈,她的康复过程非常艰辛,缓慢,她还认为自己会死,无法继续成为演员。

现在只希望艾米莉亚·克拉克能够快点康复,继续成为那个“笑一下,生活就不会糟糕”的龙妈。

艾米莉亚·克拉克是1987年10月23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女演员,除了《权力的游戏》这一经典代表作,她还参演过电影《唐·海明威》、《终结者:创世纪》、《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等口碑极高的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