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营销 《我和我的经纪人》成为杨天真手段

2019-03-20 18:19:54

最近,一档新的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横空出世,节目囊括了白宇、朱亚文、乔欣等明星,但是这次他们并不是主角,主角是和他们朝夕相处的经纪人,而在这档节目中,最吸引人的还是要数频繁上热搜的杨天真了。

作为一档职场真人秀,节目的聚焦点正是杨天真的“壹心娱乐”,这档节目的播出势必会揭露一些娱乐圈中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之前在网上对于杨天真其人的评价不少,但大多数都是负面评论,这次这档综艺却成功逆转了网友们对杨天真的认知。

节目一开始,杨天真丝毫不顾忌摄像头的存在,而是犀利的指出自家艺人(经纪人)所存在的问题,而这些问题让网友们不禁感叹“一针见血”。从张雨绮的过度曝光私生活,再到朱亚文的人设混乱,甚至乔欣的特质不明显等等,虽然观众大多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是这些话让很多观众觉得深有感触。

那么杨天真这么真实,是真的单纯想要做好这档节目么?其实这也算是杨天真的一种另类营销方式吧,把之前为艺人们设计好的人设赤裸裸的摆在观众面前,有选择性的将一些容易引起路人反感的问题摆上台面,这样反而更容易让观众们接受。

这档节目不仅将摄像头对准艺人,更是对准了艺人身后的经纪人团队,明星们每天的工作安排都要由自己的经纪人去经手,他们是离明星最近的人,但他们也是离明星最远的人,因为他们知道其实本没有所谓的明星,只是造星罢了。

节目刚刚播出一期,就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有人说这是新一轮的营销,也有人说这不过就是杨天真的炒作手段,但是这些真的重要么,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看的舒服就足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