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发布会郑爽站C位惹争议 五个女生都是主角

2019-03-20 18:07:39

《青春斗》发布会上,主持人宣布道:“下面我们有请五位女演员上场!”《青春斗》是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以五个女生为主角,讲述了她们大学毕业以后的奋斗故事。也就是说,这五个女孩都是主演。

郑爽第一个上场以后站好,然后女演员B上场,站在了郑爽跟主持人之间。女演员C上场,站在了女演员B跟主持人之间,以此类推,等到五个人都到齐的时候,郑爽成了最边上的那一个。

空气凝固了几秒以后,郑爽直接说道:“要不我站中间吧!”然后动身走向中间,还对旁边的演员笑着说:“一点都不客气。”两位女演员为其让位,这样站定以后才开始接下来的采访环节。

有人说郑爽的这个行为就是赤裸裸的抢C位:“说好的人淡如菊不争不抢呢?”而有的网友反驳道:“郑爽本来就是一番女主角啊?她站C位本来就是正确的好吧?”

其实小编也觉得无论郑爽是有心还是无意,这个做法是正确的。首先其他四个女生的咖位的确都不如郑爽高,而郑爽作为剧中的一番女主,竟然站在最边上,那么中间C位的那个女演员后期肯定会挨骂。郑爽这个做法其实挺对的,她在这个阵容里站C位别人不会说什么,但如果自己不站C位,C位上那个女生肯定会被骂。

大家应该都见识过了,关于C位网上撕了多少回!郑爽之前因为《悟空传》的合照站位被网友喷的很惨,倪妮是那部电影的一番女主,而郑爽却站在中间,倪妮站在边上。

《青春斗》这部剧以五个女生为主演,戏份几乎是一样多的,因为五个女孩都有不同的故事和经历。不过即便大家都是主演,在排序的时候依然要按照番位来排。

郑爽饰演的向真是该剧的一番女主,她是一个历史系大学生,青春正直,善良大方,最后在好友的帮助下走向了成功。

盖玥希饰演钱贝贝,是郑爽饰演的向真的室友,师范大学经济系毕业,是一个银行职员。

丁兰是徐悦饰演的,她是师范大学哲学系毕业的学生,公关公司职员。

这一位大家就比较熟悉了,陈小纭曾经在《如懿传》中饰演惢心,她在这部剧中饰演林业,是大学设计系毕业的学生,是一个室内设计师。

王秀竹饰演于慧,是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职业是智慧图书公司CEO、电影编剧,这应该是整部剧中最有实力的女主角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1 09:08

关于年轻人的奋斗史,希望能给我一点力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