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再登央视新闻 成为遭受网络暴力的代表人物

2019-03-19 17:32:00

网络上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对,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此前潘长江在某综艺节目中参加游戏,但因为看到蔡徐坤的照片没有认出,微博遭到蔡徐坤粉丝的围攻。粉丝们用责备的语气说:“您身为老艺术家,竟然不认识蔡徐坤?”“蔡徐坤是您的后辈,难道不应该了解一下吗?”

但是后来才发现,潘长江微博下面大多数高赞的回复都是蔡徐坤的“伪粉”,他们假装成蔡徐坤的粉丝来说这些膈应人的话,让路人对蔡徐坤粉丝“深恶痛绝”,但因为蔡徐坤的流量比较大,潘长江的微博下面就“炸锅”了,各方都加入混战,热闹的很。

而潘长江后来又转发微博回应,希望大家不要为了看不见摸不着的人疯狂,多读书照顾照顾自己的父母。蔡徐坤也亲自来到潘长江微博下面道歉,不过并没有得到潘长江的回复。

第三天,潘长江开直播再次回应了这次事件,并称自己跟蔡徐坤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其实网络暴力一直都存在,这个现象也非常严重,因为现在网络账号都没有实名制,所以很多网友发言非常大胆,且带有挑衅意味。

央视网也就此事再度发声,而蔡徐坤也因为潘长江这件事情再次登上央视新闻,蔡徐坤试图跟前辈一起抵制网络暴力,央视网还举例井柏然、杨紫、张靓颖、陶昕然等知名人物皆遭受过网络暴力。

尤其是陶昕然,她当时在微博晒出自己刚刚出生的宝宝,但因为她在《甄嬛传》中饰演的安陵容太过狠毒被网友恨,该网友竟然去她微博留言诅咒她的宝宝,导致陶昕然直接暴走说脏话回怼这名网友,此事也曾引起广泛关注。

蔡徐坤这次真的很冤,无缘无故的躺枪,而且还成为众矢之的,被央视列为遭受网络暴力的代表人物。可见现在网络暴力有多严重,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抵制网络暴力,净化网络环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