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发布预告剧情是大男主戏 杨幂配音令人失望

2019-03-18 14:07:23

电视剧《巨匠》首发预告,该剧是杨幂和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年代励志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建筑设计师沈其南和傅函君之间的爱情故事。

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运用到建筑设计中是这部剧的主旨,从这部剧的题材来看,不出意料应该是今年的献礼剧,该剧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进行播出。

首发预告可以看出剧组的用心,建筑工地等场面十分贴近现实。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从底层工人做起,后来逐渐的成为华人营造师的引领者。而杨幂饰演的傅函君是一名天赋异禀的建筑师,她是上海建筑设计界的佼佼者。

这部剧的剧情稍微有点狗血,男主角沈其南一家被卷入走私案,父亲因此被杀害,全家逃亡过程中母亲遇难去世,兄妹四人历经艰险逃到上海却不幸离散。落难的沈其南从底层建筑工人做起,最后成为华人营造师的引领者,后来侵华战争开始,沈其南心怀家国大义帮助抗日,并查清了父亲当年走私案的事情真相......

剧情简介中并没有介绍到关于杨幂傅函君这个角色的剧情,由此可见该剧是部大男主戏,杨幂的傅函君是沈其南的一个重要点缀。

不过看完预告最让人失望的一点就是,两位主要演员都用了配音,杨幂饰演的傅函君一开口,小编就听到了乔诗语的声音,为什么又是乔诗语?又双叒叕是乔诗语?为什么杨幂跟霍建华都不用原声呢?即便用配音,也别再用乔诗语或者季冠霖的声音了吧?无数国产剧的女主角全都发出同一个人的声音,不觉得很恐怖吗?

电视剧用配音和用原声的质感截然不同,而且非常影响观众入戏。《巨匠》全程用了配音,而且乔诗语的声音跟傅函君真的非常违和,杨幂是很有观众缘的女演员,如果这部剧她用的是原声,应该会加分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