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奇》:男主演技遭到质疑 从出道以来几乎没演过配角

2019-03-18 18:05:03

3月12日,古装励志剧《重耳传奇》上线,作为一个皇帝,重耳的一生颠沛流离,一直到62岁才坐上早该属于自己的王位,这样的经历不可以说不是传奇,但是当重耳的故事搬上荧幕时,观众们并没有被剧情吸引,更多的却是注意到扮演重耳的演员——王龙华。

当然,有些网友可能会说了,看剧嘛,关注主角是常有的事,但是这一次,主角王龙华的演技却遭到了网友的质疑,这样的演技怎么能成为主角呢?

您还别说,小编初步翻了下这位演员的履历,发现自从出道以来,王龙华的角色几乎都是主角:2006年,王龙华参加《红楼梦意中人》选秀出道,并加入李少红版《红楼梦》的剧组,饰演贾琏;2010年出演《真情人生》男主陆涛;2011年出演《爱情童话》男主许楠;2013年出演《天真遇到现实》,饰演女主的弟弟,同年出演张艺谋电影《杨贵妃》;2017年出演《少帝康熙》男主康熙...

不仅如此,他合作过的演员名单更是精彩:杨洋、于小彤、王学兵、林永健、江一燕、焦恩俊...如果不看剧,单看这份履历可以说是十分漂亮了,有过这么多拍摄经验的老演员,出演的还大多是主角,配戏的也都是明星大牌,为什么就是不火呢?

这就要说说网友们一直吐槽的演技问题了,抛开他僵硬略显尴尬的脸,单看他漂浮的眼神和浮夸的动作就不禁让人怀疑他带资进组了,其实这也不无可能,因为看这部剧的配角阵容就可以感受到,这部《重耳传奇》完全可以改成《王龙华传奇》了,为了捧红一位演员,牺牲观众的观感,这样反而会为演员招黑。

现在的社会浮躁功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观众都是傻子,都很好骗,一部剧的好与坏,一个演员的好与坏这些都是观众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演员如果重视的不再是自己的演技,那么迟早会被市场所淘汰,可能会有一部《重耳传奇》,但绝对不会有第二部第三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9 11:37

单看这造型就不大过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