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了 朱一龙《天网行动》为什么才播

2019-03-17 15:53:05

最近,电视剧《天网行动》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被其紧凑的剧情所吸引,不得不说,最近几年很少可以看到这样一部剧情不拖泥带水的好剧了,但不知道观众们知不知道,其实这部剧拍完已经整整七年了,但是直到现在才正式跟大家见面,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是我国影视行业的一个共性,电影电视拍完了,其实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后期制作,在影视行业,不乏为了前期资源放弃后期制作的事情,在前期请演员花费过高,没办法只能让后期“节衣缩食”,且不说这部剧能不能过审,就算一切顺利,观众们也不会为这样的作品买单的。

后期制作结束后,电影电视作品就会被统一递交广电总局进行审核,经过审核后符合标准的电视剧才会获得发行许可证,反之,不合格的作品将会进行删减甚至就此夭折,每年都会有很多作品卡在这关。

最后自然就是给自己的作品找个好的买家了,电视剧作品需要有播出的平台,这时电视剧已经获得了发行的许可,只是需要一个愿意出价把作品买走的电视台或网络视频平台,但是很多时候,要么是买家不想要,要么就是价格给的太低,卖家不想卖,这样一来二去,剧就这样被搁置了,过个一年两年甚至更久,它也就慢慢的失去了作用,成为一部被雪藏的废片。

但是凡事都会有例外,这部《天网行动》就是如此,2018年,朱一龙大火,当年的导演或许是想起了这部剧,在朱一龙人气的牵引下,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部制作精良的好剧,由演员带动剧的热度,再由好剧的名头反哺演员,好像也是这个圈子常有的做法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