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转发潘长江微博遭蔡徐坤粉丝围攻 网络暴力何时休

2019-03-17 13:26:02

近日,潘长江因为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游戏环节中将蔡徐坤错认为其他的艺人,因此他的微博遭到蔡徐坤粉丝的围攻,很多网友在其微博下面评论道:“你为什么会不认识蔡徐坤?”“蔡徐坤这么优秀的后辈,作为前辈的你不应该了解一下吗?”

而且还有黑粉趁机会混了进来,假装成蔡徐坤的粉丝进行“道德绑架”:“潘老师不认识蔡徐坤?一看就不关注NBA。”还有网友在下面评论了一些粗鄙不堪的脏话,潘长江微博瞬间热闹起来了。

后来他本人也注意到了这次事情,便在微博回应道:“谁能告诉我,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吗?我悄悄的问一句,是不是因为我不认识蔡徐坤呀?可我说的是实话,我真的不认识,不能因为不认识就来黑我吧,我违法了吗?(对不起了蔡徐坤,我真不认识你)活了六十来年如果没记错的话,姓蔡的我只认识蔡明!”

这条微博发出来以后更热闹了,底下的评论数量达到了17万,有凑热闹的、有黑蔡徐坤的、有路人、还有大批控评的水军。然后蔡徐坤亲自到场评论潘长江,潘长江却压根就没有选择回复他,搞的非常尴尬,可见潘长江对此事还是颇为介怀。

17日,潘长江再次发文:“这事儿己经过去好几天了,让我们的生活回归正常吧,追星我不反对,但希望要理智追星,说白了,不要因为喜欢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人影响你们的学习和工作,有时间多陪陪你们的爸爸妈妈,问问他们工作累不累,为了这个家辛苦不辛苦……”

而演员印小天转发道:“好想抱抱潘老师。”印小天这一转发,评论又热闹起来了,不少蔡徐坤的粉丝、黑粉再次到达战场:“没完没了了是吗?”“我一个路人真心心疼蔡徐坤了。”

不少粉丝认为印小天不应该转发这条微博再次引发争论,还有人因此揭印小天的伤疤,说他当年被插刀也不完全是受害者。

但从印小天的立场来看,这件事情就是因为潘长江不认识蔡徐坤而遭到网络暴力,人家心疼一下潘长江怎么了?为什么粉丝都去攻击他呢?这些粉丝真的是太厉害了,网络暴力何时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