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蒙太的扮演者是谁 她曾是荧幕性感女郎跟马景涛交往四年

2019-03-16 17:00:55

电视剧《都挺好》中蒙总的妻子英殊的扮演者是田丽,田丽一开始刚出场,很多观众都没有认出她来,后来才发现是台湾演员田丽,田丽现在的状态跟她巅峰时期的状态差距很大,观众几乎已经认不出这是那个性感的荧幕女郎。

田丽出生于1967年,她在1984年时凭借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出道,她在剧中饰演小昭。后来凭借《风云·风云雄霸天下》中“颜盈”一角为地观众熟知。

2002年的时候,田丽凭借电视剧《别来无恙》获得第3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后来田丽转战内地,出演过《刁蛮新娘》、《再见艳阳天》、《爱在春天》、《天涯明月刀》、《新白发魔女传》等。

但这个时期的田丽演的基本上全都是配角或者反派。

田丽是一名优秀的台湾演员,这次出现在《都挺好》中让人注意到了她的变化。田丽在剧中饰演的蒙太一脸浓妆,而且脸部表情也相当的僵硬,被网友质疑“打针”,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她现在已经52岁了,很多人都说她是“美人迟暮”,为了能够保持住美貌,很多跟她年纪相仿的女明星也同她一样会选择医美手段。

田丽还曾经跟“咆哮帝”马景涛交往过,两个人因为拍戏擦出爱火,交往了四年,但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

马景涛比田丽大5岁,他曾凭借《春去春又回》和《雪珂》两度入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但他的演技却颇受争议,因为他演戏的情绪波动比较大,经常抓着女主角的肩膀摇晃,并且张着大嘴歇斯底里的咆哮,因此他演戏的片段都被网友做成了表情包,也成为最有名的“咆哮帝”。

不过马景涛的“咆哮”似乎从戏中延续到了生活里,田丽曾经公开讲过自己跟马景涛的分手原因:“他就是有那样的倾向啊!”说这句话的时候田丽的手做出挥拳的动作,在向媒体暗示马景涛有暴力倾向,所以才导致两人分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0 17:46

入戏太深,分不清现实与演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