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奇:配角阵容华丽 但是服化道太敷衍了

2019-03-14 17:54:03

千呼万唤,电视剧《重耳传奇》终于开播了,作为一部根据历史改编的古装励志电视剧,它主要讲述了晋文公重耳的传奇故事,虽然不是改编自热门IP,但是该剧演员阵容却十分豪华,张含韵、麦迪娜、张一山、蒲巴甲,甚至连谭凯、王刚和林永健等人都加盟了进来,颜值演技一个不差,非常值得期待。

剧集刚刚开始,谭凯饰演的晋献公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这个当年在《神话》种饰演楚霸王项羽一角的男人身上自带王霸之气,隔着屏幕都能让观众们感觉到他的气势,张一山和蒲巴甲的表演也是极为亮眼,三人同台飙戏,让观众们不禁大呼过瘾。

还有饰演重耳母亲的王艳,当年那个灵动的晴格格让不少观众们记住了这个极有灵气的演员,在《重耳传奇》中,和重耳相认的那一幕简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虽然有这么多戏骨参演,却依旧没办法拯救这部剧的收视率,在3月13日,《重耳传奇》的收视率才刚刚破了0.3,成绩的惨淡也是大家没有料到的,但是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其实还是因为粗制滥造的服化道。

先说说整部电视剧的配色,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花绿绿,花花绿绿的背景,花花绿绿的服饰,这种色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这样的色彩搭配给观众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廉价。

更别提剧中演员的妆容了,这部剧的化妆师是从哪里毕业的,剧中演员的妆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张一山饰演的夷吾从头黑到脚,张含韵的脸白脖子黑,蒲巴甲的阴影似乎要把下巴打成锥子,看了四集,居然没有一个能够说得过去的,这样的质量也是很迷醉。

虽说《重耳传奇》的服化道很敷衍,但是剧情还是比较紧凑的,再加上有这么多老戏骨,小编还是会继续追下去的,不止到各位观众老爷,你们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5 10:15

啊,这该死的辣眼的视觉冲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