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和郭京飞竟是连襟关系 他俩的关系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2019-03-13 11:39:12

近日,郭京飞因为在《都挺好》中饰演精神上未断奶的“妈宝男”苏明成而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郭京飞演技很好,曾跟雷佳音、李光洁被称为“铁三角”,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大火,如今第一次变成一部剧的流量担当。

而郭京飞现实生活中妻子的身份也引发网友关注,郭京飞的妻子鲍莉,竟然是鲍蕾的妹妹。也就是说郭京飞跟陆毅是连襟,郭京飞要喊陆毅一声“姐夫”,还有多少人不知道他们的这个关系?不少网友看完以后表示:“娱乐圈真是一个‘圈’,绕来绕去都是亲戚。”

鲍莉是1978年出生的,代表作品有《开心就好—男人无烦恼》、《特警飞龙》、《危情24小时》等。鲍莉跟郭京飞是在2005年结为夫妻的,当时其实还蛮低调的。

鲍蕾鲍莉两姐妹对情感婚姻的看法很相近,都“希望有一份稳定的感情,携手过一生”,尤其是鲍莉非常羡慕姐姐与陆毅坚定不移的感情。不过现在鲍莉也很幸福,毕竟郭京飞现实生活中可是一个会疼人的男人,而且他还这么幽默,性格比较的开朗,生活中鲍莉一定都是非常开心的。

郭京飞是1979年7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男演员,照这么看来郭京飞比起鲍莉还小一岁。他在2008年的时候因主演话剧《武林外传》获得第12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后来还陆续参演了很多的电视剧电影,例如《龙门镖局》、《约会专家》、《暗黑者》、《21克拉》、《她很漂亮》等。

鲍莉跟郭京飞是闪婚的,两个用一个月的时间相互了解,然后扯证结婚,而姐姐鲍蕾跟陆毅则经过了多年的爱情长跑,两姐妹虽然对待感情的看法一样,但是在结婚这件事情上却截然不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