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黄轩握手逗笑观众 一个修长纤细一个又短又肉

2019-03-10 13:42:58

在东方卫视的电视剧盛典上,郑恺在台上开玩笑,称黄轩跟王凯是娱乐圈中的两把好手,一个号称“娱乐圈最修长、最纤细的美手”,另一个被称是“肉长届颜值巅峰”,这两个人握手,让全场的嘉宾都笑了。

可以看这张图,坐在中间的黄磊笑得多么开心,一副看热闹的表情。

(这是王凯的手)王凯的手,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美手,他的十指纤长,而且还很瘦,手背上能够看到青筋,当时王凯还因为“美手”而登上过热搜榜。

(这是黄轩的手)那么黄轩的手就不一样了,黄轩的手比较胖,而且很圆,手指头又很短,所以看起来非常可爱,当时有人跟黄轩叫维尼熊,并且说他这个手是“熊掌”。

黄轩不止一次因为“手”而被网友讨论,之前黄轩跟杨幂一起主演《亲爱的翻译官》,壁咚杨幂的时候,他的手就让观众感觉特别出戏,整只手又胖又小,真的很不符合霸道总裁的人设。

两人公开握手,被郑恺笑称是“跨越大江大河”。王凯主演的《大江大河》曾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联合播出,并且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所以身为男主角的王凯才受邀参加了这次盛典。

而黄轩则是因为主演了《创业时代》,这部剧当时是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联合播出的。也取得了非常高的话题热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1 11:48

手控表示一双美手真得加分不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