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一语成谶神预言 曾劝胜利不要出事会影响bigbang

2019-03-10 17:33:25

近日,有网友找出了bigbang去年成员尚未入伍的一个视频,他们坐在一起聊天,权志龙说:“到了明年就剩下李胜利一个人代表着bigbang的脸面了,所以千万不要出事啊,一旦出事的话就完蛋了。拜托啊,真的不要发生什么,否则就完了!”

如今看来是权志龙嘴巴太灵,一语成谶。明明这是bigbang成员服役最关键的一年,李胜利的夜店偏偏除了这件事情,其实一开始这个事件感觉没有那么大,但就像被撕开了一个口子,才发现里面竟然藏着那么多的秘密。事情越闹越大,韩国各方都已经介入,李胜利现在的身份也变更为“嫌疑人”,已经被带走调查了。

当时是因为夜店的理事给某女子下药,想要把她拖走,路人见义勇为过来阻止,竟然遭到了保安们的暴打,听说肋骨都被打断了,而且这个报警的男子还被警察以“寻衅滋事”罪名拘捕,此事引起韩国社会舆论,警方随即介入调查,后来发现这是一滩浑水,混乱不堪,又是涉嫌卖药,又是涉嫌贿赂政治人员,后来停业整顿,夜店的法人负起全责,而因为这个事件,YG娱乐公司的形象一落千丈,相互勾结的事情一旦被发现一点苗头,网友就会迫切的想要寻求接下来的真相。

BIGBANG是韩国天团,在整个亚洲乃至全球都颇有名气,不少大咖明星都表示自己的权志龙的粉丝,不过BIGBANG组合中的五位成员几乎全都传出过绯闻,甚至有的是丑闻。

此次胜利的夜店被清查,有媒体刻意放大事态严重性的嫌疑,但李胜利绝对脱不了干系,韩国粉丝也都比较理智,想要得到一个靠谱的说法,绝不袒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1 17:52

这嘴是开过光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