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电影版公开预告 网友称陈飞宇更适合演路星河

2019-03-07 16:15:15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发布了概念版海报,像是一副蜡笔临摹出来的画,陈飞宇饰演的余淮和何蓝逗饰演的耿耿牵着手在奔跑。该片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讲述了学渣少女耿耿遇见学霸同桌余淮后共同成长、经历离别又重逢的故事。

《最好的我们》网剧版深入人心,刘昊然跟谭松韵因为这部网剧吸引了不少关注,并且因此人气大涨。其实经常去电影院的网友应该也都注意到了,《最好的我们》这部电影早就投入了宣传,在电影开始播放之前,都会有这部电影的预告。

预告中,陈飞宇饰演的余淮倒在了耿耿的肩膀上睡觉,而耿耿却因为余淮躺在自己肩膀上而不敢乱动,耿耿的脸逐渐泛红,她迎着余淮的呼吸,渐渐的将嘴唇往余淮的嘴唇上凑,不过最后肯定是没有“得逞”啦,但余淮却悄悄的笑了。

这一幕还是非常甜的,学生时期的恋爱都是不言而喻,一个小小的动作、一个不经意间的眼神,都足以让彼此兴奋很久。有时候将自己的作业本跟对方的作业本堆在一起都会觉得幸福。青春,是那样单纯且美好。

不过有网友提出质疑,陈飞宇版的余淮没有刘昊然版的有感觉,因为陈飞宇有点“痞气”,短发造型看起来“流里流气”,不像是一个三好学生的模样。陈飞宇更适合路星河这个角色。

而且余淮跟耿耿的爱情非常含蓄,这样在教室里公然的躺在对方的肩膀上,还要接吻,这是不存在的!网友都说:“耿耿这么怂,怎么敢去偷亲余淮呢?”“这难道不应该是路星河干的事情么?”

而何蓝逗其实还蛮适合耿耿这个学渣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版中的物理老师张平是黄轩客串饰演的。至于其他的演员,暂时还没有公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8 10:16

最好的我们,最好的青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