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机场偶遇刘涛 两人对视刘涛竟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他

2019-03-05 10:47:19

近日,潘粤明跟刘涛在机场偶遇的视频在网上传出。

有网友录制了一个视频,起初潘粤明包裹严实,在候机室里盯着刘涛看,但是刘涛看了潘粤明一眼以后没有任何反应,继续低着头开始看手机。话说潘粤明的这个眼神也太萌了,当时他肯定是认出刘涛了,但刘涛却没有反应。

这就尴尬了,可能是潘粤明裹得太严实了刘涛没有认出来?

果不其然,一会刘涛发现潘粤明身边有助理,这才察觉到原来是潘粤明。刘涛笑着上去打招呼:“怎么捂成这样啊?”

潘粤明随即摘下口罩和墨镜,过去跟刘涛打招呼,两人拥在一起合影留念,刘涛全程都笑的非常开心。刘涛身穿印花图案风衣,搭配休闲长裤,一身装扮非常时尚,而潘粤明却裹的像个北极熊似的,两个人真的不像是在同一个季节出现的。

潘粤明跟刘涛是非常熟悉的,2005年的时候,台湾导演吴家骀执导的《白蛇传》中,刘涛饰演白娘子,而潘粤明饰演许仙,这部剧集保留了民间传说《白蛇传》中大部分基本人物和重要情节元素,但是更多的是对整个故事进行重新创作,其中着重描写了许仙(潘粤明饰)和白素贞(刘涛饰)的爱情。

当时这部剧是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的,收视率非常高。潘粤明跟刘涛这对CP也红极一时。

潘粤明当年被称为“玉面小生”,也是一个人气颇高的“小鲜肉”。最适合演那些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角色。潘粤明把许仙塑造出一种焕然一新的味道。

也幸亏这些年潘粤明翻红了,否则这样一个好的演员,就这么被埋没了,岂不可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