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小枫一语成谶 她最终还是成为了明远那样的人

2019-03-01 15:49:25

电视剧《东宫》最近正在热播,继素素跳诛仙台事件之后,无数的东宫女孩们开始盼望着小枫跳城楼,让李承鄞那个死渣男孤独终老。俗话说的好,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到时候有李承鄞后悔的时候。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小枫为了西洲的子民,还是选择嫁给了李承鄞,曾经在西洲,她信誓旦旦的说过不要做明远娘娘那样的人,但最后,她还是做了和明远一样的选择。

在小说中,李承鄞一开始带着目的接触小枫,就是为了杀掉她的阿翁,从而登上东宫的宝座,但是他没想到,在接触中他喜欢上了小枫。对于李承鄞来说,他的掌控欲实在太强,不管是权利还是小枫,他都想要牢牢攥在手里,但他却忽略了,小枫有自己的意志,她并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玩偶。

所以小枫选择跳了忘川,在剧中,编剧为李承鄞写好了灭掉小枫阿翁一族的理由,但李承鄞从选择了杀人的那一刻就注定小枫这辈子与他无缘,但是还有忘川。

小枫忘了之前的爱恨,所以可以继续无忧无虑的做自己的西洲九公主,每天最大的烦恼不过就是要嫁给一个不了解的人,在不了解的地方生活罢了。所以她依旧可以嫁给李承鄞,对于她来说,嫁给一个熟悉的、有好感的李承鄞远远比嫁给别人好得多,但是她知道了阿翁的事。

所以她不想嫁,又有谁会想嫁给一个杀死自己亲人的人呢?但是她不得不嫁,她的背后还有西洲,还有那个记忆中有父亲母亲的西洲。

在最开始得知自己将要去和亲的小枫曾经说过,不管怎样都不会成为明远娘娘那样的人,远嫁他乡,一辈子再也无法回到故土。但是造化弄人,在国家面前,在和平面前,她还是做了与明远一样的选择,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4 14:34

好心疼小枫啊,曾经多单纯无忧无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