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皇帝从婵儿口中得知真相 为保太子甘愿牺牲李承邺

2019-02-27 10:15:57

《东宫》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从剧名也可以看出,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太子之争,一般这种剧里的皇帝都昏庸无能,但《东宫》中的皇帝却是真正的王者,李承鄞被冤,他一句话就审出了真相。

剧中李承邺虽然成了太子,但李承鄞一直针对他,当他感受到威胁时,便决定将李承鄞除掉,他早就在李承鄞身边安排了个间谍,那就是侍女婵儿,在这场诬陷中,婵儿也起到重要作用。

婵儿深爱李承邺,为了他甘愿做任何事,于是李承邺故意在自己的羹里下毒,假装毫不知情,将羹拿给小枫喝,如此一来,不仅可以陷害李承鄞,还可以除掉和他关系要好的小枫。

下毒的嫌疑人自然便是婵儿,她被关到大理寺受审,早在筹划之时,李承邺就告诉过她,一定不要刚开始就供出主谋,要在第三天时再开口,如此一来可信度才会高。

婵儿供出的主谋自然就是李承鄞,李承鄞也因此被冤,没想到的是,所有人都没有审出真相,皇帝一出场便将此事轻松搞定,他来到大牢,亲自审婵儿。

皇帝骗婵儿说李承邺已经将她的家人全都杀了,仅一句话就让婵儿说出了真正的主谋,不过皇帝还是更加偏心李承邺,虽然他知道李承鄞是被冤枉的,还是将婵儿这个唯一的证人杀死了。

可惜的是,李承邺辜负了他的期望,不仅起兵造反,还以失败告终,反而是本来已经被他放弃的李承鄞,不仅护驾有功,所作所为更是能够担当重任。

其实皇帝也是可怜人,看着儿子自相残杀,自己却无能为力,虽然他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一举一动都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的剧情相信会更加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8 14:51

人家再怎么说也是上一届的宫斗冠军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