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戚薇主演没有秘密的你 编剧还是对听见你的声音下手了

2019-02-26 11:23:19

日前,根据经典韩剧《听见你的声音》改编的《没有秘密的你》官宣,剧中男主角朴修夏更名为江夏,女主角张慧星更名为林星然,主演是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小生和小花,这样的阵容PK韩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

《听见你的声音》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还兼具悬疑元素的剧,由李钟硕,李宝英领衔主演,讲述拥有“读心术”能力的少年朴修夏因为一场车祸事件而与国选律师张慧星产生交集,并陷入爱情的故事。

朴修夏和张慧星是典型的年下男恋上御姐的设定。李钟硕是公认的“花美男”,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他演“小奶狗”简直不要太迷人。这个角色前期的奶萌,主动,以及后期的深情,隐忍都被他展现的十分完美。

李宝英是公认的演技派,把有一丢丢自私,脾性暴躁,性格又不好的张彗星塑造的也很不错,张慧星前期没有同理心,后期才真正成为一名律师,前后反差代表了她的成长。

中国版《听见你的声音》由金瀚,戚薇领衔主演。官博亲自官宣之后一口气发布了三段短视频,展现江夏和林星然没重逢前的生活日常。面对这样的主演阵容,总感觉有些不合适。

金瀚长相英气,适合走硬汉路线,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塑造的厉致诚就非常不错,霸气十足,男友力MAX,演“小奶狗”总感觉少了些少年感和软萌气质。

戚薇一直以来走的都是御姐路线,但她的御姐范儿和李宝英展现的御姐却非常不一样。戚薇的气场太强了,让人感觉她像一柄锋利的刀,感觉有点御姐过头了。

该剧编剧李捷曾表示,《没有秘密的你》不会做过大的整改,剧情基本与原著一致,在人设不动的情况下,不知道升级版“小奶狗”和“御姐”能否让大家满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