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第几集怀孕 孩子也无法拯救她的婚姻

2019-02-25 11:50:33

《逆流而上的你》播出后,高蜜和邹凯这对夫妻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此前高蜜“怀孕”时,全家人都欣喜不已,可惜后来却证实是假的,如今在第20集中,高蜜终于正式怀孕,可邹凯却提出离婚。

当初邹凯和高蜜结婚,就是为了要孩子,高蜜全心全意的对他,可他却和汪雨牵扯不清,当高蜜发现他和汪雨之间的关系时,两人之间的婚姻便开始出现矛盾。

后来高蜜检测出怀孕,婆婆对她关怀备至,可邹凯的心里却一直想着汪雨,还在酒店租了间房不回家住,当证实高蜜是假怀孕时,他的态度更是引来诸多网友的谴责。

他不仅将高蜜单独留在医院,让她一个人默默伤心流泪,对她的态度也越来越冷淡,高蜜和邹凯的这段婚姻因为汪雨和孩子的问题变得岌岌可危。

不管从哪方面看,邹凯都是个渣男,当高蜜故意让他看见汪雨和别的男人一起时,他还将这件事迁怒到高蜜身上,下定决心离婚,可万万没想到,此时高蜜真的怀孕了。

邹凯要孩子就是为了堵住母亲的嘴,所以即便知道高蜜真的怀孕了,他对高蜜的态度依旧十分冷漠,两人之间的相处哪是夫妻啊,简直比陌生人还不如。

虽然邹凯还是想要离婚,但他母亲是绝对不会允许的,毕竟她盼孙子盼了这么久,而高蜜也终于看清了邹凯对她的心意,即便如此,她还是决定生下孩子,就是为了气气邹凯。

邹凯一直喜欢着汪雨,和高蜜之间矛盾重重,不过随着故事的发展,他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心意,终于喜欢上高蜜,也应了那句“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6 13:59

此等渣男,拿来祭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