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暴躁邹凯在线摔碟 他到底气什么

2019-02-25 13:45:05

《逆流而上的你》官博发布了一则恶搞视频,“渣男”邹凯在线摔碟。官博将摔碟这一幕配上了各种不同的bgm,还表示已经忘了原曲是什么了,十分魔性。摔碟足能证明邹凯气到爆炸了,那么他到底在气什么。

本以为《东宫》里边谈恋爱,灭人全族的李承鄞已经够“渣”了,没想到看个现代剧,邹凯也成了典型的渣男人设,为了报复自己的母亲娶了不爱的高蜜,还背着高蜜和汪雨暧昧不清。

试问这样一个“渣男”有什么好摔碟的,碟招谁惹谁了。官方曝光这则视频之后,网友们都在推测,邹凯到底在气什么。从评论来看,网友基本分成两大类。一类猜测邹凯看见汪雨和别的男人关系亲密吃醋生气,另一类人则表示爱怎么摔就怎么摔吧,就想知道什么时候离婚。

汪雨曾经和邹凯相恋,两人这段感情遭到了邹凯妈妈的反对,于是只能作罢。汪雨这个人非常不简单,很有心机,她太了解邹凯,哪怕和邹凯断了关系,两人还是藕断丝连,保持着很暧昧的关系。

事实上,邹凯根本就没看清汪雨这个人,如果不是高蜜查到了汪雨的约会行踪,以离婚为借口让邹凯亲眼见到汪雨搂着其他男人,估计邹凯永远不知道汪雨把他当备胎的事情。

所以面对一脸怒气,连光碟都摔了的邹凯,网友们才会这样推测,毕竟这是当下最能说通,也是最合乎情理的推测了。大家之所以催着邹凯和高蜜赶紧离婚,就是不想高蜜继续受伤。

邹凯这个渣男不值得高蜜这样付出,邹凯现在虐高蜜虐爽了,等他看清汪雨的真面目,两人彻底划清界限,回头还不得把自己欠高蜜的债都加倍奉还,“追妻火葬场”观众可都等着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