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王”杰森莫玛奥斯卡撒狗粮 与莉莎是姐弟恋

2019-02-25 10:32:59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91届奥斯卡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海王”杰森莫玛与妻子莉莎博内特甜蜜现身,狂撒狗粮,令人难以忽略。别看杰森莫玛块头很大,对待爱情却很纯情,幼年对老婆一见钟情,之后才把女神娶回家。

在出演《海王》之前,杰森莫玛就因《权力的游戏》“马王” 卓戈卡奥而全球知名,可能因为块头比较大的缘故,所以杰森莫玛出演的角色都非常霸气,除了“海王”和“马王”,他还演过“蛮王”柯南。

杰森莫玛和他老婆莉莎博内特的爱情十分浪漫,两人之间是相差了12岁的姐弟恋。杰森莫玛还小的时候,就对电视机中的莉莎博内特一见钟情,发誓一定要认识这个漂亮的女孩。

在与杰森莫玛在一起之前,莉莎博内特曾和音乐家蓝尼克洛维兹结婚,两人还育有一女佐伊。可惜,好景不长,佐伊五岁的时候,莉莎就和蓝尼离婚了。

2005年,恢复单身多年的莉莎与杰森莫玛相识,杰森莫玛终于有机会倒追自己的童年女神。两人正式在一起之后,杰森莫玛成了佐伊的继父。直到2007年,2008年,杰森莫玛与莉莎才迎来属于自己的孩子,女儿萝拉和儿子诺加。

第91届奥斯卡现场,杰森莫玛和妻子莉莎一同现身。杰森莫玛身着淡粉色丝绒面西装,霸气中透着一丝呆萌,与妻子甜蜜对视,身高差惹眼。

由于莉莎看杰森莫玛的眼神实在太甜蜜,还被广大网友冠以“望夫石”的名号。一直以来,杰森莫玛都以“大块头”而出名,谁能想到生活中的他竟然有如此柔情,最后真把自己小时候一见钟情的女孩娶回家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6 11:00

好反差萌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