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妈妈拉好感 知道高蜜假怀孕也没多说什么

2019-02-25 14:18:40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妈妈一出场就是非常强势的形象,当高蜜和邹凯确认关系后,邹凯妈妈对高蜜特别不友善,各种故意刁难,所以她这个婆婆挺不讨观众喜欢的,没想到最近拉好感的竟然就是她。

高蜜与邹凯结婚之后受了不少委屈,邹凯根本就不是真心爱她,娶她,让她生孩子完全是为了给他妈妈交差,让他的母亲给自己一点自由的空间。

邹凯急迫,高蜜心里更着急,好不容易医院说她怀孕了,没想到因为一次摔跤,竟然又被医院查出是假性怀孕,心理压力过大造成的。

当邹凯知道高蜜没有怀孕之后,立刻变脸,敷衍的安慰高蜜几句,就把高蜜自己留在医院里了。这样双标,又过分的行为自然招来了网友一片骂声,官博都嫌弃的称邹凯是“渣渣凯”了。

当邹凯在败好感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之后,他的妈妈的却在疯狂拉好感。大家都知道邹凯的妈妈有多想抱孙子,本以为她知道高蜜没怀孕之后会对高蜜更加苛刻,没想到邹凯妈妈竟然没多说什么。

当高蜜觉得自己和邹凯关系紧张,想要回家住几天时,邹凯妈妈态度很温和,还说回去住住也好,让高蜜趁机转换一下心情。当邹凯和高蜜闹离婚时,也是邹凯妈妈出来阻止。

不得不说,邹凯和他妈妈如今也太反差了。邹凯最初对高蜜好,结果呢,结婚之后做了太多让高蜜伤心的事情。邹凯妈妈开始非常不喜欢高蜜,现在却表现出了对高蜜的维护之心。

都说日久见人心,邹凯妈妈不喜欢汪雨,无非是嫌弃汪雨年龄大,其次就是,汪雨太会来事儿,心机很重。高蜜虽然出身一般,但胜在心地纯良,邹凯妈妈如此精明,心里怎么会没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