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永宁公主还演过太子妃升职记 当年就是公主切造型

2019-02-24 15:09:13

《东宫》主场换到中原之后,出现了不少全新角色,永宁公主因为顶着非常萌的二次元公主切造型而受到关注,加上人设非常讨喜,所以圈了不少粉。大家可能不知道,永宁公主曾经演过《太子妃升职记》,当年就是公主切造型呢。

《东宫》中扮演永宁公主的是程小蒙,永宁公主是小枫的好朋友,性格和小枫最为相似,一样活泼开朗,爱玩爱闹,疯起来就像一匹脱了缰的小野马。多亏有她,小枫在中原的日子才没那么苦闷。

早在《东宫》之前,程小蒙就曾在《太子妃升职记》里面演过齐晟四大妃嫔之一的陈良娣。陈良娣是江西巡抚千金,年方二八,入宫还不到一年时间,在宫里以清纯著称,一双美腿让皇后羡慕不已,爱不释手。

与陈良娣齐名的另外三位分别是黄良媛,王昭训和李承徽。虽然她们是皇帝的四大妃嫔,相处却十分和平,关系特好,每天嗑瓜子,聊八卦,要不就是想方设法撮合皇帝和皇后,简直是宫斗剧里的清流。

那时,程小蒙的发型就是典型的公主切。所谓的公主切,曾盛行于日本平安时代,动漫中很多角色都是这种发型。公主切最为标志性的特点就是,齐刘海+齐脸两鬓,也可以不要刘海,把头发梳成中分+齐脸两鬓。

程小蒙演陈良娣和永宁公主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是有齐刘海的公主切,一个是中分的公主切。演陈良娣时,程小蒙就曾因容貌出众被不少网友赞扬过,圈了不少粉丝。

没想到当完皇帝的妃子之后,程小蒙又演了皇帝的女儿,虽然人设变了,剧组换了,不过程小蒙的角色却没怎么变,因为无论陈良娣还是永宁公主,她们本性都不坏,非常讨喜,这样的角色往往最有观众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