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邹凯离婚了吗 两人的婚姻已经出现问题

2019-02-24 13:02:44

《逆流而上的你》播出后,高蜜和邹凯这对闪婚夫妇圈粉无数,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的婚姻逐渐出现问题,他们最大的矛盾点便是孩子,在预告中,高蜜还向邹凯提出离婚。

当初邹凯和高蜜闪婚,就是为了要孩子,当知道高蜜怀孕的消息后,不管是邹凯还是婆婆都对高蜜关怀备至,足以证明他们对于这个孩子的重视,但当知道一切都是误会后,他们的态度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邹凯还向医生咨询了一些关于假怀孕的问题,摆明了是不相信高蜜,之后甚至将高蜜独自留在医院,自己去了公司,闪婚的他们本来就没有太多感情基础,这么一闹,两人的感情也变得更加岌岌可危。

通过这件事,高蜜也认清现实,知道了邹凯当初和她结婚的原因,两人还就孩子的问题进行了一番谈话,邹凯更表示等高蜜生下孩子后,自己会给她补偿,“补偿”二字也让高蜜彻底心碎。

不过两人最后并没有离婚,高蜜之所以向邹凯提出离婚,不过是想借机将邹凯带到餐厅,让他目睹汪雨和别的男人成双成对而已,看到这一幕的邹凯也瞬间明白了前因后果。

高蜜并不是小白,虽然邹凯伤害了她,但她还是对邹凯有感情,并不会离婚,她知道邹凯和汪雨之间一直不清不楚,甚至可以说邹凯还喜欢汪雨,于是便设计让邹凯看到这一幕,彻底断了他的念想。

当初高蜜追邹凯,就耍尽手段,结婚后的她自然不可能轻易离婚,为了维持两人的关系,高蜜也算是用心良苦,而在故事的最后,邹凯也终于爱上高蜜,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