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张艺兴古装造型曝光 感觉有点没hold住

2019-02-22 12:47:22

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的超级IP《黄金瞳》播出在即,官博近期非常活跃,不仅向大众“科普”黄金瞳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用处,还曝光了终极预告和多版剧照,满足了观众对这部剧的好奇心。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艺兴古装照片,感觉造型压低了颜值,没太hold住。

张艺兴曝光的古装照出自《黄金瞳》,平凡的庄睿因为被古玉划伤眼睛才拥有了世间罕见的黄金瞳,黄金瞳可以分辨文物真假,还能看透文物的前世今生。

电视剧拍摄不仅讲述了现代故事,还完美还原了文物的前生,所以剧中有一部分古装戏。所谓“文物的前生”,无非就是告诉大家这个文物之前为谁所拥有,处于什么时代,它是如何问世,又如何成为稀世珍宝的。

张艺兴的这张古装照就是在还原古玉的故事。照片中,张艺兴身着暗红色的衣服,长发简单束在脑后,没有带头冠。张艺兴做出要饮酒的姿势,身侧还有一美人作伴。

从置景和服装来看,这应该是发生在战国时期的故事,古玉的主人生前非富即贵。平心而论,感觉这张古装照压低了张艺兴的颜值,这种造型不太适合张艺兴。

反倒是张艺兴在《大明皇妃》中首次挑战古装表演的造型更好看,高官束发,英气十足。眼下《黄金瞳》开播在即,既然古物的前世今生都要演出来,张艺兴岂不是一人分饰多角,倒是挺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3 10:05

这造型一言难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