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杨光求生欲爆发 面对刘艾的提问也能从容应对

2019-02-22 14:30:09

《逆流而上的你》中,杨光和刘艾的生活可谓甜蜜十足,杨光属于典型的好男人,对刘艾唯命是从,连重话都不敢说一句,可他和齐楠喝酒拜把子的一幕却被刘艾看到,使刘艾大吃飞醋。

杨光为了赎罪,在刘艾的授意下,找借口来到邹凯住的酒店,替高蜜调查他,看他是不是金屋藏娇,结果一无所获,本以为可以戴罪立功,没想到回家还要应对刘艾的致命提问。

面对刘艾的提问,杨光求生欲爆发,不得不承认他说的这才是最佳答案,刘艾问他“如果有个漂亮的女人坐在你大腿上,你会心动吗”,一般人肯定会回答不会,而杨光则表示“我就不可能让别的女人坐在我腿上”。

之后刘艾又问他“我吃药的时候看见窗外有个东西,你觉得这个东西是什么”,结果杨光不按套路出牌,忙问刘艾为什么吃药,是不是生病了。

不得不说,杨光的求生欲实在太强了,这几个问题,一旦没回答到正点上,不仅会惹得刘艾生气,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如初,直男们真的应该向杨光多多学习,免得惹女朋友生气。

很多人对杨光的印象,就是木讷、死心眼,但看到这一幕才会发现,这只是杨光的外表而已,其实他比任何人都玲珑剔透,只是分什么事情,对待工作,杨光严肃认真,对待老婆,自然宠爱有加。

虽然杨光和刘艾的经济状况不太好,为了买房子欠债无数,但有这样一个好老公,刘艾的生活也是令人羡慕,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杨光这样,会对老婆百依百顺,夫妻生活和睦,恩恩爱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4 15:59

这要命的求生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