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真的怀孕了吗 其实一切都是误会

2019-02-22 13:10:25

随着《逆流而上的你》的播出,高蜜和邹凯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当初邹凯之所以娶高蜜就是为了要个孩子,高蜜的婆婆看她这几天胃口不好,便怀疑她是不是怀孕了,到医院一检查,结果正如婆婆所料。

高蜜怀孕,婆婆立马态度大变,可惜这一切只是一场误会,在高蜜从洗手间出来时,洗手台边刚好有一名女士在洗手,她在走时错拿了高蜜要检验的东西,造成高蜜怀孕的误会。

其实,怀孕的应该是这名女士才对,而高蜜根本就没有怀孕,但大家却并不知道这是误会,不管是高蜜还是婆婆,都以为检验结果是正确的,高蜜还因此懊恼不已。

高蜜最在乎的便是自己的容貌和身材,怀孕不仅会使脸上长斑,还会使身材走样,这都是她最不乐意见到的事情,再加上高蜜小孩心性,还没过够两人世界,自然不想要孩子。

不过婆婆却一直想要个孙子,因此知道高蜜怀孕后,她对高蜜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原本婆婆一直嫌弃高蜜的出身,处处刁难她,但为了自己的孙子,她对高蜜关怀备至,简直像换了个人般。

可惜婆婆的心愿还是落空了,因为高蜜根本就没有怀孕,当真相揭晓时,婆婆对高蜜的态度又再次恢复到从前,在她心中,高蜜根本就是为邹家生儿育女的机器,她甚至从来没有将高蜜当做邹家人看待。

高蜜虽然如愿以偿嫁入豪门,但婚后生活却并不幸福,邹凯的心中一直有汪雨,对高蜜并无感情,丈夫不爱,婆婆不喜,高蜜一直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位置,不过最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邹凯彻底爱上高蜜,两人就此收获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