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接班人是谁 她曾协助Karl工作三十余年

2019-02-20 11:12:11

日前,香奈儿的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去世,享年85岁,因为去世的消失实在是太突然,所以惊动了整个时尚圈,而关于老佛爷的接班人,也成为了时尚圈的一个关注点。

2月19日晚间,香奈儿发布声明,正式对外宣布Karl Lagerfeld去世的消息。香奈儿官方赞赏了老佛爷的才华并肯定他对香奈儿做出的贡献,同时宣布Virginie Viard成为“老佛爷”的接班人。

Karl Lagerfeld作为香奈儿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人,他为香奈儿做出的贡献是大家一致肯定的。而Virginie Viard曾协助Karl Lagerfeld三十余年,对于Virginie Viard的想法,Karl Lagerfeld想必能够更好的传承。

虽然老佛爷与世长辞,但是Virginie Viard是经由Alain Wertheimer直接委任,相信Virginie Viard可以让Coco Chanel和Karl Lagerfeld的设计继续留存后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