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鹧鸪哨陈玉楼分道扬镳 一别之后天涯沦落

2019-02-19 13:54:44

《怒晴湘西》还有最后三集就要迎来大结局了,预告内容显示,鹧鸪哨和陈玉楼最后分道扬镳,他要去黑水城寻找雮尘珠,陈玉楼则有去云南盗献王墓的想法。这对生死搭档不知道的是,瓶山这一别,他们自此就沦落天涯。

瓶山元墓让鹧鸪哨和陈玉楼损失惨重,遥想当初,陈玉楼带着十万人马出发盗墓,是何等的英姿勃发,却因此行损兵折将。搬山一脉原本就人丁凋零,结果老洋人,花灵都搭进去了,独留鹧鸪哨在世。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经历过诸多生死之后,鹧鸪哨和陈玉楼最终分道扬镳,剧版大结局的内容到此戛然而止。以原著为参考,分道之后的鹧鸪哨和陈玉楼都遇见了更为凶险的事情。

鹧鸪哨找到了黑水城的线索,费了好大功夫请他师傅了尘道人出山,两人共赴黑水城寻找雮尘珠。陈玉楼在瓶山大败,“盗魁”之名受损,为了挽尊,他决定去云南盗献王墓。

说起来命运也是够折腾人的,鹧鸪哨笃信雮尘珠在黑水城,沙漠一行不仅害了尘送了命,自己也中机关断了一臂。可是雮尘珠根本不在黑水城,而是藏在献王墓。

陈玉楼虽然无心插柳柳成荫,但他根本就没能进顺利到墓穴,就因毒气被废了一双夜眼。一个断臂,一个毁了一双招子,就此改变了两人的命运。鹧鸪哨远走美国,陈玉楼成了算命的陈瞎子。

过往辉煌都成云烟,昔日的生死搭档沦落天涯。鹧鸪哨和陈玉楼的最终结局无疑是沉重的,所以剧版大结局卡在两人分道扬镳的地方就挺好,毕竟英雄迟暮是最不能令人承受的,现实又残酷。

《怒晴湘西》播出之时因故事紧凑,节奏进展迅速,完美还原书中内容受到广大观众好评,感觉这部剧也没播出多久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网上要求拍续集的呼声可是不小,不知道官博将会如何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