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饰演的医生电视剧有哪些 还在戏里卖过天价药

2019-02-19 18:34:00

李乃文在《逆流而上的你》中饰演一个妇科医生王大全,和刘威葳饰演的高红旗是一对CP。剧中,李乃文这个妇科医生先是认识了高红旗的外甥女刘艾,之后才认识了高红旗。大家对于王大全这个妇科医生的设定倒是挺感兴趣的,然而到最后才发现,这李乃文演过的医生角色不少。

《恋爱先生》牙科大夫张铭阳

在《恋爱先生》中,李乃文饰演的张明阳,和靳东饰演的程皓,一起创办了牙医诊所。李乃文在这部剧中,可谓是恋爱高手,撩妹指数五颗星。没有他把不到的妹。放荡不羁结果却倒在了辛芷蕾饰演的顾遥的石榴裙下。

李乃文创造了一个痞帅痞帅的牙科医生,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是骨子里还是很靠谱的。也因为这个角色,李乃文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美好生活》心内科主任黄浩达

《美好生活》中,李乃文依旧饰演一个医生,是心内科主任,名为黄浩达。一样也是假不正经,萌贱萌贱的。李乃文塑造这个医生的形象,十分立体加接地气。李乃文在角色的拿捏上也很有把握,“萌贱”得刚刚好。

黄浩达这个角色,也一样很会撩妹,不过他倒是不怎么花心,只是对于自己看上的目标,他都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说明一切。

《我不是药神》医药代表

李乃文在这部电影中,所饰演的是医药代表,研发了药物,抵制仿制药,很不讨喜。不过他也蛮衰的,一上来就被人扔了狗屎。虽然他出现的戏份不多,但是能够把人气得牙痒痒。可见李乃文的演技真的很不错。

妇科那个就不用说了,就是上述说的《逆流而上的你》中的角色。这些角色有你喜欢的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13:52

各个科的都演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