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大上和王大全锁了 契约夫妇比起其他两对差

2019-02-19 17:28:02

《逆流而上的你》中,高大上因为受到了小三的刺激以及办公室的闲言碎语之后,就想着要个孩子,想着怀孕。看到小孩她有特别的喜欢,自己还买了一个洋娃娃。周围的人以为高大上转性子了。

而高大上的CP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就是妇产科医生王大全,他们还是由刘艾撮合的。虽然一开始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是呢,高大上一出事在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王大全,可见他们之间还是对彼此留存了好感。

高大上想怀孕,然后就随便找了一个能人工授精的医院开了药,其实观众一看就知道这肯定是骗钱的,但是高大上并不在意啊,可惜她忽略了身边有一个契约恋人王大全,当她知道王大全是妇产科医生的时候,也是惊讶不已。感觉他们冥冥之中就注定了彼此间的爱情。

不知道为啥,比起破产夫妇,闪婚夫妇,王大全和高大上这对契约夫妇反而更吸引人。可能是大家看惯了前期破产夫妇和闪婚夫妇他们之间的互动,所以对于新上线的契约夫妇比较好奇。其实不少网友有预感,这契约夫妇走的弯路会比前面两对夫妇还要少。

他们人设ok,性格女的暴躁,男的沉稳,乍一看就是欢喜冤家,他们的感情是渐渐磨出来的,不像杨光和刘艾已经是婚后生活,而高蜜和邹凯是闪婚生活。所以高大上和王大全这对夫妇比较有看点。

用范玮琪的歌曲来总结: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我们关系那么密切。那么你喜欢不喜欢高大上和王大全这对“契约夫妇”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