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宫终于知道李承鄞小枫为何那么虐了 虎兔在一起是大凶

2019-02-19 10:27:58

《东宫》李承鄞因为太渣已经上了很多次热搜了,他和小枫相恋了两次,却都是先甜后虐,悲剧收场。匪我思存发的一条微博终于揭开了李承鄞,小枫那么虐的原因了,原来俩人生肖相克,在一起是大凶。

2月17日,匪我思存发微博:“今天被很多人翻出来东宫作废的番外,猪跑那个。我自己看了看倒想起一个差点快忘记的设定:李承鄞属什么?他当然不属白眼狼。”

“小枫属兔,他属虎,所以殿下坚决不肯告诉小枫他属什么,虎兔相逢大大的不吉利。钦天监不知道怎么合的八字,殿下肯定腹诽过。只是他自己忘记其实早就血光之灾血流成河过了。”

虎和兔天生相克啊。虎是食肉动物,是天生的捕猎者。兔是食草动物,天敌众多,不被吃掉就不错了。难怪小枫总是栽在李承鄞手里。

李承鄞应该是继洪世贤之后,第二个渣的明明白白的大猪蹄子。自从李承鄞灭了小枫全族后,观众全都在心疼小枫,大骂李承鄞是渣男,还把“李承鄞白眼狼”刷上过热搜。

冷静下来再看李承鄞,虽然他确实渣,但他特别可怜。他幼年丧母,认凶手当亲人。青年丧妻,还是自己逼死的。晚年丧女,一夜白头。他得到了皇位,成为天下至尊,命长却孤独。

俗话说,欠的债总是要还的,尽管李承鄞让人同情,但这不能成为他洗白自己的借口,枯守皇位,长命百岁就是对他最狠的惩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10:26

一定要让他长命百岁,享受无边孤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