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喜欢赵瑟瑟吗 两人还是有感情的

2019-02-19 16:26:30

在电视剧《东宫》中,随着李承鄞和小枫双双失忆回到中原,另一个重要的女性角色赵瑟瑟也出场了,从李承鄞对她的态度来看,两人似乎两情相悦,但大家都知道,其实李承鄞一直在利用赵瑟瑟。

当初李承鄞接近小枫也是为了利用她,最后却爱上了她,两人之间的感情掺杂着利用和欺骗,而李承鄞对赵瑟瑟既然也是利用,难道他真的没有投入一丝一毫的感情吗?

其实李承鄞对赵瑟瑟并非一点感情都没有,可惜还是利用了她,李承鄞和赵瑟瑟从小一起长大,在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前,李承鄞并无争夺太子之位的心思,只想做个闲散皇子,所以一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利用赵瑟瑟。

赵瑟瑟天真可爱,虽然不像小枫那般豪爽洒脱,却也是个心思单纯的姑娘,她出身高贵,从小养在闺阁中,接触的男子不多,自然而然便喜欢上了李承鄞,而李承鄞对赵瑟瑟的感情,除了将她当妹妹看待外,也有一丝丝喜欢。

毕竟两人是青梅竹马,说没有感情肯定是假的,但当李承鄞决定争夺太子之位后,他对赵瑟瑟的好便成了利用,当他和小枫再度相爱时,对赵瑟瑟便只剩竹马之谊,对她的宠爱也成了演戏。

相比较于小说,剧版的赵瑟瑟还算是幸福的,至少年少时的时光是美好的,在小说中,李承鄞从头到尾都没有喜欢过赵瑟瑟,一开始接近她,就是为了借助赵家的势力争夺太子之位。

不管是对小枫来说,还是对赵瑟瑟来说,李承鄞都是彻头彻尾的渣男,不过剧版相对来说洗白了很多,虽然依旧很渣,但渣的没那么彻底,他对赵瑟瑟还是有情意在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