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和汪雨不搭配 两个演员的年龄差距大

2019-02-19 16:18:55

《逆流而上的你》中,邹凯和汪雨曾经是情侣关系,汪雨的出现,让邹凯和高蜜的感情面临危机。但是呢,邹凯和汪雨看起来并不搭啊。主要是演员的年龄差距有点大。

据悉,饰演邹凯的孙坚,今年已经36岁了,而饰演汪雨的张棪琰,今年是41岁。两个人相差五岁,不少网友都觉得他们演情侣不合适,可能他们设定就是姐弟恋吧,也有可能是大家都看惯了张棪琰饰演的康姨妈,忽然变成都市剧的时尚女性,一时间不适应。

而邹凯和高蜜看起来倒是挺般配的,不少网友都直呼喊甜。但是呢,又很担心后续的剧情埋了玻璃渣。其实汪雨就等同于给邹凯和高蜜之间感情的一颗定时炸弹。

邹凯和汪雨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也是令大家好奇。有网友说邹凯之所以会那么着急娶高蜜,跟汪雨以及邹妈妈有关系。邹凯明显就是故意隐瞒高蜜一些事情,比如那条裙子,再比如那个胸针,这也是让观众看得云里雾里的。

而高蜜呢,看起来像傻白甜,不是很傻,但是也蛮蠢的,对于自己的男人并不了解就选择嫁给他,婚后她的日子也不好过,被邹妈妈各种看不起,还要被打压,加入豪门真的不好受啊,但这一切都是冲动的代价啊。

同时,大家更希望看到“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剧情,邹凯你可长点心吧,汪雨不是你的另一半,高蜜才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