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出官方调查问卷 李承鄞顾剑选谁结果让人意外

2019-02-19 11:13:22

《东宫》播出至今,男主角李承鄞和男二号顾剑都是欺骗,利用小枫感情的人,李承鄞灭了小枫全族,却口口声声说爱她。顾剑身为帮凶,“害”完小枫之后又舍命护她周全。官方出了这样一个问卷——如果你是女主角,会选谁?

《东宫》第十集,追剧过程中官方出了一则调查问卷“如果你是女主角,你会选谁?”,给出了A(李承鄞),B(顾剑),C(宁愿单身)三个选项。

“A答案”李承鄞,他是豊朝尊贵的五皇子,未来的太子。他城府深沉,为了复仇步步为营,纵然真心爱小枫,这点真情还是没挡住野心。他利用,欺骗小枫,借谈恋爱灭小枫全族。

这只是李承鄞“渣男”的冰山一角,为了成为太子,李承鄞利用的女人不止小枫一个,赵瑟瑟,绪娘都是他的牺牲品,因他而死,结局悲惨。

“B答案”顾剑,他是顾府灭门案的幸存者,身上也背负着复仇的责任和重担,他对小枫爱的隐忍,默默付出,痴心守护。唯一做错的事情就是,他成为了李承鄞的帮凶,终究是负了小枫的信任。

“C答案”宁愿单身。李承鄞和顾剑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坏,“渣男”标签反正是撕不掉的,既然都是渣男,还不如选择孤独呢。

从投票结果来看,李承鄞和顾剑的票数寥寥无几,超过两万人都选择了“宁愿单身”。这个投票是一个ID一票,而且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无法重复,从这里就能看出李承鄞,顾剑有多受观众“欢迎”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10:21

必须选择单身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