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 为什么罗老歪众叛亲离 卸岭一派却宁死不屈

2019-02-19 15:08:27

网剧《怒晴湘西》现在已经播出大半,相信很多追剧的网友们早已经迫不及待。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军阀头子罗老歪顺利领了盒饭。说起罗老歪这个人,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那句经典的“开拔”了吧,网友们甚至还调侃罗老歪:“奈何老罗没文化,一句开拔走天下。”

这次卸岭一族能够下墓,其实原因就是罗老歪找到了陈玉楼。从剧情中不难看出,罗老歪没有文化,甚至可以说是粗俗,在陈玉楼让他壮士气的时候,他憋了半天,只憋出一句“开拔”。

他贪生怕死,丝毫没有身为领导者的自觉,视下属的生命为草芥,平日里这个罗老歪就是个粗汉子,对下属非打即骂,呼来喝去,在墓穴中遇到危险时不惜用手下来挡箭,只为了自己能够活命,而这也成为了他丧命的隐患。

在最新的剧集中,另一位军阀头子马振邦出现,与叛徒小杨子里应外合,劫持了下墓的众人,看到这一幕,罗老歪瞬间明白自己绝对是活不了了,就连罗老歪的手下们也果断放弃了他,选择投奔马振邦,但众叛亲离的罗老歪反而表现的极为大气:“我不拖累任何人!”他不讲义气么?不,他是只爱自己。

反观卸岭众人,他们宁愿自己死也不愿背叛。其实陈玉楼也不算是一个完美的领导者,陈家老把头是坚决反对他带着兄弟们出来盗墓的,但是父亲的反对没有让他冷静的判断这一行的危险,反而让他有了一种叛逆的心理,而这次瓶山一行,卸岭损失惨重,但陈玉楼和罗老歪不一样的地方在于,陈玉楼不止在乎自己,也在乎自己的兄弟。

在这部剧中,罗老歪这个角色是名副其实的搞笑担当,这个没文化的大老粗有着市井小民的所有缺点,但这样真实的性格也给这部剧集增加了不少的色彩。如果有机会,或许罗老歪还会再振臂一呼:“下一站,杀青,开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