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 师弟师妹接连送命 鹧鸪哨崩溃

2019-02-19 11:05:33

随着电视剧《怒晴湘西》剧情的发展,各位主演们一个接一个领了盒饭,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鹧鸪哨的师弟师妹接连送命,作为搬山一派硕果仅存的鹧鸪哨又该如何自处呢?

说起《怒晴湘西》中搬山一脉的这三人,那怎是一个惨字了得。老洋人丧身六翅蜈蚣的爪下,花灵被中了尸毒的陈玉楼一刀带走,鹧鸪哨是搬山魁首,又有主角光环,还是Shirley杨的外祖父,Shirley杨还没出生,鹧鸪哨肯定是不能先挂掉的,但是孤身一人的鹧鸪哨明显更惨。

搬山一脉三人下墓,只剩鹧鸪哨自己一根独苗,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弟师妹就这样惨死,鹧鸪哨顿时崩溃。他葬下了师弟师妹,拿起家伙就独自一人下了墓,结果却又触发了机关,不过这是题外话了,我们今天就单纯来聊一下鹧鸪哨这个人。

不得不说,鹧鸪哨这个人物的命运整个就是一大写的悲剧,自己的族人几千年来被鬼洞诅咒,活不过四十岁,为了救母亲,鹧鸪哨进了狼谷,杀了十几匹狼。为了解除诅咒,鹧鸪哨带着师弟师妹寻找雮尘珠,结果师弟师妹都折在了瓶山,遭此大难,鹧鸪哨内心的悲伤连个可以倾诉的人都没有。

盗墓江湖中的四大门派,搬山道人是最迫不得已的。为了生存,他们只能去盗墓,在一个一个墓穴中寻找关于雮尘珠的蛛丝马迹。很多人说,搬山一族不是没几个人了么,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的去找那个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的雮尘珠呢?

其实纵观全剧我们不难发现,其实搬山一脉自己也不确定还能不能找到雮尘珠,但是千年下来,寻找雮尘珠已经成为每一位搬山道人的责任,对于搬山道人来说,即是找不到雮尘珠,也一定要去找,或许这就是在“活不过四十岁”的命运下,搬山道人们最后的坚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