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鹧鸪哨才是最可怜的人 搬山最后只剩他自己了

2019-02-19 13:01:17

随着《怒晴湘西》的播出,卸岭、搬山、军阀三方势力终于联合起来三入瓶山古墓,然而墓中机关重重,危机四伏,众人均死伤惨重,其中就数鹧鸪哨最可怜,他成了搬山独苗,还没从老洋人的死里缓过来,花灵也死了。

六翅蜈蚣是瓶山古墓中的大boss,鹧鸪哨、陈玉楼想了很多方法都没能将它杀死,却惹怒了它,就在它要攻击鹧鸪哨时,是老洋人替鹧鸪哨挡下攻击,可他自己也因此而死。

老洋人的死令鹧鸪哨痛苦不已,不杀六翅蜈蚣誓不罢休,虽然最后他成功干掉了六翅蜈蚣,可老洋人却是再也回不来了,他看着老洋人的尸体,悲痛欲绝,好不容易决定让老洋人入土为安,没想到此时花灵也死了。

杀死花灵的不是别人,正是陈玉楼,当看到陈玉楼用刀捅花灵时,鹧鸪哨整个人都愣了,他可能做梦都想不到,陈玉楼会对自己人动手,其实这并不是陈玉楼自愿的,因为那时的他已经中了尸毒。

严格说起来,害死花灵的罪魁祸首应该是罗老歪,杀死六翅蜈蚣后,他发现了观山太保的尸体,就因为他贪图财宝,才使众人中了尸毒,而陈玉楼不慎被咬,尸毒入体,丧失神智,这才杀了花灵。

搬山一脉因为诅咒本就人丁稀少,传到鹧鸪哨这里,就只剩下他和老洋人、花灵三人,三人为了寻找雮尘珠曾共探多个古墓,他们并肩作战,感情深厚,却不曾想如今老洋人和花灵都命丧瓶山古墓。

即便如此,鹧鸪哨依旧要继续寻找雮尘珠,这不仅是他的使命,也是师弟师妹们最大的心愿,他要带着师弟师妹的遗愿继续坚强的活下去,直到最后一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