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太子不容易 李承鄞宫外卖艺小枫在线收钱

2019-02-19 10:01:12

《东宫》上线后备受好评,从官博曝光的导演特辑来看,这部没有流量,请新生代艺人挑大梁的剧之所以如此成功,导演李木戈功不可没。特辑中曝光了一段李承鄞宫外卖艺,小枫收钱的戏,特别有意思。

2月17日,《东宫》官微放出一段导演特辑,主演彭晓峰,陈星旭,罗嘉良,姚安濂等出镜,讲述了他们心中对李木戈的印象。无论新人演员还是资深戏骨,他们对李木戈的评价几乎是高度统一。

亲力亲为,尽职尽责是李木戈身上最大的特质。众所周知,《东宫》有很多新面孔。饰演赵瑟瑟的夏娃,洛熙公主的陈瑾如都是演戏经验非常少的艺人,她们非常担心自己能不能演好角色,李木戈不仅非常看好她们,更手把手教她们演戏,让演员们受益匪浅。

特辑中最不能忽略的一段场景就是李承鄞宫外卖艺,小枫在线收钱的戏份。从曝光的内容来看,李承鄞和小枫应该是约在宫外游玩,李承鄞毫不在意身份,当街舞剑卖艺。小枫穿了一身红色的衣服,在人群里收钱,十分显眼。

据了解,这段戏份在剧中属于新加的。但是,用“新加”这个词也不是特别准确。有书迷表示,匪我思存写《东宫》这本书时曾经写过作废番外,这段戏份就是废章出现的情景。

废章里面,李承鄞和小枫是在宫外市集卖东西,电视剧延续了主线设定,将卖东西改成了卖艺。感觉这么改比原来更有趣,太子当街卖艺可比卖东西有看点多了。

《东宫》的节奏非常快,八集就讲完了灭族,跳忘川的戏份。来中原和亲的小枫还是没能躲过李承鄞,看来中原戏份又是先甜后虐的设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10:28

总是先甜后虐,心脏受不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