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邹凯是在利用高蜜吗 汪雨就是他们感情绊脚石

2019-02-18 15:15:26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和高蜜结婚了,可能大家都在大呼很甜。但是剧情之中其实埋了不少雷。为了让他们婚后的日子变得很虐。汪雨就是其中之一。汪雨的出现,无疑就是让他们的感情面临最大的考验。

邹凯和高蜜闪婚,高蜜身边不少人都感到不可思议,甚至都觉得邹凯这个人有问题。特别是高蜜的“闺蜜”空少,他还专门打电话追问高蜜是否想清楚,会不会是邹凯在利用她。但是高蜜认为自己没有那么蠢,自己会被利用。这个傻姑娘啊,她真的就是被邹凯利用了。

剧中,邹凯带高蜜去见他妈妈,妈妈对高蜜百般刁难,邹凯最后十分生气,说了一句话:“妈,你曾经说过什么话,你应该很亲清楚吧?我们两个人为什么那么快结婚,你应该更清楚吧。”这句话其实就很有玄机。之后邹凯还说了:“绝对不会让她伤害我的女人,这是最后一次,我以后再也不给她机会”。这些都是伏笔啊。其实反过来想,邹凯能够说这些话,都是因为汪雨的存在。

上面那些话就证明了,邹妈妈知道汪雨的存在并且中伤过汪雨,或许见过面,或者是当着邹凯的面讽刺汪雨。可能汪雨在那之后就断了跟邹凯的联系。他们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

至于邹凯娶高蜜,邹妈妈是很清楚儿子的所作所为是在干嘛,至于他们母子俩发生过什么,很有可能就是邹妈妈给邹凯一个警示,或者说赌约之类的,如果邹凯敢娶一个女人回家就怎么怎么样,可能就在这种情况下,促成了邹凯和高蜜的婚事。

虽然这一切都不能下定论,但是邹凯结婚确实就是在利用高蜜,他和汪雨的感情至今也没有说明白,哪有新郎官在结婚的时候见前任的,这估计会被人骂死。所以汪雨就是邹凯和高蜜之间的炼金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