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逆流而上的你中的3对cp 破产夫妇闪婚夫妇契约夫妇了解下

2019-02-17 14:48:52

《逆流而上的你》虽然主角是杨光和刘艾,不过配角的戏份也很好看。这部剧一共三对Cp,除了杨光和刘艾这对破产夫妇之外,还有高蜜和邹凯这对闪婚夫妇,以及即将上线的契约夫妇——高大上和王大全。

破产夫妇:杨光和刘艾可以说是最倒霉的一对CP了,刘艾没了奖金,丢了工作,还流产了,而杨光则是被降职,没了孩子还被蒙在鼓里。两个人本来可以创造更多的财富,但是一连串的打击让这对夫妇喘不过气。这对夫妇之间,男的太实诚,女的太强势,彼此之间虽然很照顾对方的感受,但也因为太照顾了,有时候有些话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闪婚夫妇:高蜜和邹凯这对CP倒是弥补了观众的受伤心灵。这高蜜看上邹凯之后就展开了疯狂的倒追模式,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看高蜜这种情况,还真的应了这句话。不过呢,他们是在没有进入深刻了解之下就闪婚了。其实这样还是有隐患的,编剧不可能让他们一直都那么甜,所以在后面备了刀子。他们最后还会离婚。你准备好被虐了没有?

契约夫妇:这对CP即将上线。高大上和大卫离婚之后,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而她本来想和王大全当一对合约情侣,在见面的时候列出了各种规定,不过王大全在看到之后,觉得恕难从命。而且还说高大上私生活不健康,这就刺激到了高大上,两个人话不投机半句多,还翻脸了。也是让网友捏了一把冷汗,那么契约夫妇又会在什么时候开启甜蜜模式呢?

以上就是《逆流而上的你》中的三对CP了。总结一下就是:破产夫妇惨,闪婚夫妇甜,契约夫妇属于欢喜冤家类型。那么你喜欢哪一对夫妇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