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和邹凯离婚了吗 前期有多甜后期有多虐

2019-02-17 15:21:49

高蜜和邹凯闪婚,大部分网友都觉得甜炸了。在电视剧中看到这种桥段确实能够让人感到刺激。不过呢,电视剧中的cp“定理”就是:前期有多甜,后期就有多虐。高蜜和邹凯一样也是逃不过离婚的。

第8集中,高蜜和邹凯情投意合闪婚,两个人让人感觉配一脸。特别是邹凯求婚,这一幕估计是不少网友曾脑补过的场面。浪漫又温馨。但是呢,感情这种东西,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他们这一对也不例外。

高蜜和邹凯婚后的前期生活还算甜,如胶似漆,小两口也是过得很幸福,最后还生了一个女儿。本来以为他们就此过上神仙伴侣般的生活,结果,他们的问题日渐增多,可他们不愿意面对,最后爆发了。邹凯还甩了离婚协议给高蜜,让她签字。看吧,这就是CP高甜的下场,往死里虐,编剧从未手软过。

其实主要在于,高蜜看上邹凯的动机,邹凯一直都不明白,可能有的网友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能够那么快就闪婚了。这在后续的剧情中才能够找到答案。

高蜜和邹凯属于年轻夫妇,从他们身上也可以看到现在当代一些闪婚的年轻人的身影,他们多少也会遇到感情问题。当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婚姻,是选择沟通还是选择离婚,都是一场考验。有些问题都是日后积攒的,会翻旧账,也是夫妻间吵架会常做的事情。所以有时候一旦有矛盾了,一定要及时沟通。

高蜜和邹凯离婚后,带着女儿离开可高家,成天以泪洗面。当然最后是he,这一点倒是不用担心。不过观看离婚这一段的时候,还是需要拥有一颗强心脏,不然分分钟都被虐到“心肌梗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